课程简介 上传者:  上传时间: 2016-06-02 10:12:22

工业设计实训基地为工业设计及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提供实践条件支撑。工业设计专业目前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培养掌握工业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产品设计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突出产品结构设计能力及原型制作技能,能够熟练运用先进设计软件在企业设计部门和专业设计单位从事产品外观设计、结构设计、平面设计及原型制作技术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毕业生实行毕业证书和专业技能证书“双证书”制度。工业设计专业的建设辐射和带动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电脑艺术设计、材料工程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的建设。

工业设计专业人才主要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工业设计公司、机电、轻工等制造企业和广告设计公司等,从事产品结构设计、产品外观设计、模型制作、2D/3D绘图、平面设计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管理等工作。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