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简介
您当前位置: 产业学院简介> 产业学院简介

产业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9 浏览次数:722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广东工贸—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京东为双主体,联合相应生态链企业、行业组织等打造产教融合高地,实现行业优势资源共享,基于京东核心技术和产业链生态技术培养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为主要职能,推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课程开发、标准制定、学科创建、师资培养、创新创业,积极推动实现资格认证、技能培训、社会服务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培育和建设国家级产教融合试点工程(实验项目),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融合。

       京东教育研究院是由京东集团发起成立的研究型、服务型、非盈利性机构。研究院宗旨是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育工作者,代表行业和产业,推动产教融合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教育研究,服务政府教育决策。京东教育研究院华南分院是京东集团教育板块、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面向华南地区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示范性载体,致力于打造广东现代职业教育高端智库。分院致力于引入京东电商、跨境电商的基础优势和京东人工智能、无界零售、大数据、智能物流等领域的先进成果,结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科研实力、华南地区产业基础,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创新性研究。共同研发出开创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在电商、跨境电商、无界零售、虚拟现实及传统行业应用方面有所突破。并通过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孵化培育新经济人才,打造电商、跨境电商、人工智能、无界零售等行业引领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新高地。

       广东工贸-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学院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京东为双主体,联合相应生态链企业、行业组织等打造产教融合高地,实现行业优势资源共享,基于京东核心技术和产业链生态技术培养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为主要职能,推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专业课程开发、标准制定、学科创建、师资培养、创新创业,积极推动实现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国际合作与交流,培育和建设国家级产教融合试点工程(实验项目),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产业学院具体合作单位为京东教育研究院主体执行的京东朝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好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共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德诚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